•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徐瓊珠 - 教務公告 | 2019-08-30 | 點閱數: 452

一、 108 學年第一學期「愛的書庫」借書期程:

(一)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 8月 30 日至 9 月 6 日優先提供親自至「愛的書庫」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以公假登記,惟課務自理。

(二)自 9月 7 日(星期六)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同時開放託運服務(離島書庫及會員不開放託運服務)。

四、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協助「愛的書庫」書箱託運,該基金會發起「108 年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邀請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學校及團體,於 9 月對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表達感謝,請踴躍響應本活動。

(一)活動說明:

1、感謝對象:新竹物流司機。

2、參加對象:曾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教師、學生及共讀團體。

3、活動方式:帶領共讀成員利用司機載送共讀書箱到校時機,表達感謝。(卡片形式不拘、活動方式不限,歡迎自由結合創意。)

4、活動完成後,上網回傳活動照片。照片回傳網址:https://reurl.cc/KZVdn

(二)活動期程:

1、網路報名: 108 年 8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截止。

2、活動期間: 108 年 9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截止。

3、回傳照片: 108 年 9月 1 日起至 10 月 7 日截止。

(三)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 https://reurl.cc/qEMLg

五、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聯絡人:賴煜霖組長, 049-2566102 分機 20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