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一起來做伙一起來做伙

【全教總第1497期會員快訊】全教總與會​員工會全力訴求下 教保員明年1月起加薪3%達陣

發報日期:1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理事長:張旭政老師  發報單位:幼兒教育委員會
 全教總與會員工會全力訴求下  教保員明年1月起加薪3%達陣
  本會在確認教保員不在本次調薪之列後,第一個時間點立即正式公函提醒行政院及教育部,應一併將教保員薪資支給基準表及助理教保員薪資支給基準表予以調整,本會各會員工會並同步發出新聞稿,要求縣市政府調整教保員薪資,與此同時,則直接建立本會與國教署聯繫本案窗口,並定期確認朝著達成方向進行的進度。
  由於教保員的薪資是由縣市政府自行負擔,本會各會員工會幾乎在同一個時間點發出新聞稿向各縣市政府訴求,獲多縣市政府善意回應,在這樣的基礎下,國教署與縣市政府進一步協調,調整教保員及助理教保員薪資支給基準表才有可能。
  今日得知,國教署已召集各縣市開會議達成共識,並研修契約進用辦法附表各薪給表,目前正循程序辦理修法預告,教保員等相關人員可望順利在107年1月,比照公教人員調薪。
  檢附本會公函及主張供參。正確的時間、正確的策略及專業的組織,終促成教保員明年1月起的調薪方案得以施行。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標籤

萌典查生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