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一起來做伙一起來做伙

臺南市106年寒假「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第八屆教育資訊週

 

臺南市106年寒假「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第八屆教育資訊週

「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教育資訊週,是本次寒假教育資訊週的主題。我們透過香港「香港-天虹拯救隊William Chan」的安排,第一次嘗試組團至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主要參訪的地點有:
「香港浸信會天虹小學」34歲潮爆朱子穎校長用高科技教學,也是這兩年香港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於教育的龍頭學校。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國中與國小部,直資一條龍中小學,中小學採用「十一年一貫」課程模式,學生較一般少讀一年畢業,同時可選擇報考本地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或國際預科文憑試(IBDP)。
「北斗星工作室有限公司」獲得201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最佳生活時尚大獎的廠商。
「香港數碼港」數碼港為一個創意數碼社區,雲集近 800 家社區成員,力專注培育數碼科技界的初創公司及企業家、推動協作以集中資源及締造商機,以及推行策略發展計劃及合作以促進數碼科技普及化。
「微軟香港」「Minecraft教育版」是一款開放式世界遊戲,致力協助學校於課堂上推動和培養學生的創意、協作及解難能力,台灣還沒有開放,亞洲只有十個國家開放,香港為其中之一。
 本活動沒有經費補助的活動,參與的老師需要平均分擔相關的費用,參訪地點也是透過香港當地的教育單位協助聯繫安排,一般旅遊團體是無法體驗的,機會非常難得。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可以增廣老師的見聞,帶老師一同去了解不同地區的教育,多看看讓自己成長,並把好的部分帶回來給孩子,幫助更多的孩子學習,也期望由老師自發的第一次出國參訪活動可以在這一次成行。

活動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ixunjiaoyuyitifudaotuan/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teLBMPdajTs42UQIjGeW7GV9bXe3_6r2g23CvkHhQEFiDg/viewform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標籤

萌典查生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