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一起來做伙一起來做伙

2016-12-02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臺南市新進教師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研習」,報名截止日:12/1​6(五)17:00

研習資訊
各位老師:
班級經營是學問也是藝術,親師溝通得宜,更能有效幫助教師順利經營班級事務,重要的是能更有助於學生的學習與成長,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二者是相輔相成的。
因此,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臺南市教師會將在聖誕節前夕為新進教師辦理第三場研習,主題是「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
日期:12/24(六)9:00-12:00(8:30報到)
地點: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2號(成功國中會辦旁會議室)
講師: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李啟榮副理事長

講師介紹:
李啟榮,國立嘉義師院特殊教育學系,國立臺南大學社會科教育學系碩士班,臺南市第十屆SUPER教師獎國小組首獎。現任臺南市忠義國小教師。踏入教職20年,不怕麻煩,絕對熱血,對於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有獨到的看法和見解。

因場地關係,錄取名額以30人為限。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截止日:12/16(五)17:00
報名請填:

2016-11-15 臺南市106年寒假「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第八屆教育資訊週

研習資訊

 

臺南市106年寒假「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第八屆教育資訊週

「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教育資訊週,是本次寒假教育資訊週的主題。我們透過香港「香港-天虹拯救隊William Chan」的安排,第一次嘗試組團至香港科技先驅學校參訪。主要參訪的地點有:
「香港浸信會天虹小學」34歲潮爆朱子穎校長用高科技教學,也是這兩年香港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於教育的龍頭學校。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國中與國小部,直資一條龍中小學,中小學採用「十一年一貫」課程模式,學生較一般少讀一年畢業,同時可選擇報考本地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或國際預科文憑試(IBDP)。
「北斗星工作室有限公司」獲得201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最佳生活時尚大獎的廠商。
「香港數碼港」數碼港為一個創意數碼社區,雲集近 800 家社區成員,力專注培育數碼科技界的初創公司及企業家、推動協作以集中資源及締造商機,以及推行策略發展計劃及合作以促進數碼科技普及化。
「微軟香港」「Minecraft教育版」是一款開放式世界遊戲,致力協助學校於課堂上推動和培養學生的創意、協作及解難能力,台灣還沒有開放,亞洲只有十個國家開放,香港為其中之一。
 本活動沒有經費補助的活動,參與的老師需要平均分擔相關的費用,參訪地點也是透過香港當地的教育單位協助聯繫安排,一般旅遊團體是無法體驗的,機會非常難得。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可以增廣老師的見聞,帶老師一同去了解不同地區的教育,多看看讓自己成長,並把好的部分帶回來給孩子,幫助更多的孩子學習,也期望由老師自發的第一次出國參訪活動可以在這一次成行。

活動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ixunjiaoyuyitifudaotuan/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teLBMPdajTs42UQIjGeW7GV9bXe3_6r2g23CvkHhQEFiDg/viewform

2016-11-11 11/19辦理「臺南市新進教師輔導管教與​有效班級經營研習」,歡迎支會長邀請校內新​教師參加研習

研習資訊

各位支會長:
11/19工會辦理「臺南市新進教師輔導管教與有效班級經營研習」,

我們邀請的講師--許又仁秘書長,他是永康國中退休教師,擔任過學務主任,

在學生輔導管教方面相當有經驗,可以就法律層面為大家做精闢的說明,錯過可惜,

歡迎支會長邀請校內新教師參加研習,定能讓各位滿載而歸。


日期:11/19(六)9:00-12:00(8:30報到)
地點: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2號(成功國中會辦旁會議室)
講師: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許又仁秘書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FtWeEYzH7M0Nd0wncla-QN8FSZk348Pf_LlYRk8XGPSbSQ/viewform#start=invite

2016-11-02 11/19(六)新進教師研習,主題:「以​法律層面的觀點來看學生輔導管教與有效班級​經營」

研習資訊
各位夥伴:
繼10/15辦理新進教師早午餐會後,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臺南市教師會將為新進教師辦理第二場研習。主題是以法律層面的觀點來看學生輔導管教與有效班級經營」
日期:11/19(六)9:00-12:00(8:30報到)
地點: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2號(成功國中會辦旁會議室)
講師: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許又仁秘書長

因場地關係,錄取名額以30人為限,額滿即關閉報名表單。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截止日:11/11(五)17:00
報名網址:   https://goo.gl/N7y89P

2016-10-03 【許孩子一個富有人生】啟動品德存摺研習活​動

研習資訊

臺南市教師會及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等團體於105年10月15日辦理【許孩子一個富有人生】啟動品德存摺研習活動

日期:105年10月15日(六)

時間:13:30-16:30

地點: 富信大飯店二樓(臺南市北區成功路366號)



參加人員請逕上臺南市學習護照(研習代號:191625 )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070100)報名

2016-09-26 105學年度「咱糧學堂」研習訊息

研習資訊

研習訊息如附檔

2016-09-05 校內10/12(三)下午研習計畫

研習資訊

各位教師會會員好:

研習內容如附檔所示,

活動有靜有動

大家盡量來參加喔~~~~

 

2016-07-08 轉知 : 7/30、31幹部訓練,歡迎支會長報名參加

研習資訊

以下為教師工會致各支會長信件內容、

會員教師如有興趣,歡迎與會。

各位支會長:

今年暑假工會和教師共同辦理幹部訓練

這次的課程包含「年金議題」、「組織運作所面臨的議題論壇」、「分會運作經交驗交流」、「臺灣土地上的野蠻遊戲」。

有別於以往多為講述性課程

此次多為互動性課程

歡迎各位夥伴在充實的暑假生活中

預留兩天給組織

一起到關子嶺享受不一樣的課程~~~(課程內容如附件)

 

報名方式及時間:

1.      點選以下網址進行報名:https://goo.gl/s7JfGT

2.      報名截止日期:105年7月15日(五)17:00止。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秘書 呂靜玲

Tel: 06-2511717

Fax:06-2525395

會務手機 :0988091161

更多消息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標籤

萌典查生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