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徐瓊珠 - 登革熱防疫專區 | 2020-04-07 | 點閱數: 343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除日前已提升旅遊疫情建議及旅遊警示等級之國家外,疫情影響範圍持續擴大至周邊相關國家,爰國教署針對疫情期間於境外就學而受影響之臺生,一併放寬返臺學習銜接措施適用範圍(非僅限於中、港、澳就學者),本校提供相關學習銜接措施如下:

1.如規劃於學期中短暫返臺銜接學習,戶籍所在地為本校的學區,採隨班附讀方式臨時安置就學,並依現行年級編入適當班級。

2.如擬轉入本校就讀,則依據國民教育法相關規定及地方政府現行機制辦理,本校採認足資佐證其現在年級之相關文件或進行施測,以編入適當年級。

相關問題請來電 7222227轉 801教務處(或 7000818 轉 217012 註冊組)詢問。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