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朱芳瑩 - 教務公告 | 2020-03-23 | 點閱數: 571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使您對學校師長為孩子們精心規畫的各項教學精進方案、素養導向學習活動與環境空間設施改善計畫等,有更深入的瞭解,本校訂於109年 3月 25日(星期三)晚上 7 : 00利用本校視聽教室舉辦家長座談會,因應疫情防治,鼓勵家長以線上收看直播的方式共同參與!

為確實掌握會場座位安排,僅開放 50位名額入座,可現場進行意見回饋與溝通互動,也非常歡迎您踴躍提供校務建言!若會場報到人數超過 50人,則另闢第二現場(地下室會議廳)供家長收看直播。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請由校網首頁點選直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raesetv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