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19-06-17 | 點閱數: 1457
image

    當學校的阿勃樂盛開、蟬聲響徹天際時,就是仁愛國小的畢業季了。615()是仁愛國小第61屆、幼兒園第46屆畢業典禮的日子,學生一如往常晨間到校,走進最熟悉不過的校園,六年的學習時光,仁愛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熟悉。8點鐘,導師發下每人一朵「畢業生胸花」,鄰座的同學小心翼翼的為同學別在胸前。此時,才恍然,今天是在母校最後一天的日子,是畢業典禮的日子!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是Give me five!

    830,全體畢業生在智慧川堂集合,由校長、家長會長及導師們,帶領著畢業生進行校園巡禮,一步一步行過大家最熟悉的校舍、走廊、操場、、等,接著,進入活動中心二樓禮堂,師長們費心地為畢業生佈置溫馨的舞臺、座位,並由校長、家長會長引領所有畢業生就座。

    855,司儀的話語,開啟這一屆的畢業典禮程序,校長以臺灣第一天團-五月天在壯大音樂的這條路上,勉勵學生不畏艱難,給彼此Give me five .打氣加油。除了校長、家長會長、家長委員及老師,還有許多來賓,市政府長官、區公所課長、市議員、里長、鄰近的中小學校長、以及地方仕紳,都蒞臨學校參加仁愛國小第61屆、幼兒園第46屆畢業典禮。

     典禮在掌聲與歌聲中逐一進行各項程序,最終,在畢業生合唱畢業歌曲「星空」的歌聲中,圓滿畫下句點! 感謝今天每一位蒞臨的來賓、家長與師長,因為您們的祝福,讓畢業典禮更添隆重!祝福所有畢業學生:Give me five!展翅飛翔、鵬程萬里!

照片連結:http://photo.raes.tn.edu.tw/photo/#!Albums/album_313038e5b9b4e5baa6/album_313038e5b9b4e5baa62f31303830363135e795a2e6a5ade585b8e7a6ae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